新闻中心
开个干洗店要多少钱?沃洁洗衣给您解答
来源:沃洁洗衣  发布时间:2020-08-19

创业项目有很多,很多人都知道干洗店创业项目是很不错的,但是开一家干洗店是需要选好干洗店设备的,干洗机选不好,洗衣效果不洁净又被洗衣顾客摒弃。干洗这种服务行业重要的就是顾客的口碑,那么,开个洗衣店要多少钱?

u=886930751,3937965274&fm=15&gp=0.jpg

比如沃洁干洗机。康洁干洗机在工艺上、技术上做到精细化、专业化,是投资干洗店的好选择。沃洁洗衣品牌制造工艺已经相当成熟,每一台沃洁洗衣生产的设备都经过多道检测,保证机器能为客户带去更多盈利。加盟康沃洁洗衣品牌,总部会在技术和管理上对加盟商进行的培训和指导,保障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好的洗涤服务,保障了投资者开一家干洗店正常合理的运作。享受总部提供一站式服务,并且总部会邀请加盟者到参加为期两周的岗前培训,从简单实用的方法到复杂的洗护工艺等提供不同形式、专题化、标题化的培训服务。培训内容将包括干洗历史和原理、面料识别、洗涤技术、去渍技术、熨烫技术、品养护、设备使用维护、收银系统、店面管理、纠纷处理等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,确保经营者保持较为高超、稳定的技艺,提升门店服务。

timg.jpg

要想成功的开好一家干洗店,选择一个好的洗衣品牌很重要,沃洁洗衣就是这样一个令人信赖的好品牌。不要忽视品牌的力量,沃洁洗衣会帮助你在行业中快速的站稳脚跟。沃洁洗衣的品牌已经在顾客心中有了影响力,这远比你自己开个小店成功的可能性大,而且能够以很快的速度收回成本,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。开个小型沃洁洗衣店成本区间仅需要1万元,可见实现创业并不难。


关注我们
扫描一键下单
加盟电话
400-718-6999
公司地址:河南自贸试验区(洛阳)卓飞路8号
加盟电话:400 718 6999
Copyright (c)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河南沃洁洗涤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